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数字时代的体育狂欢:当NBA遇上绿茵场在这个万物互联的时代,体育赛事的观看方式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革。NBA...
2025-08-02粤语解说点燃赛场激情:广东体育频道的体育文化密码每当重大体育赛事来临,无数广东观众都会准时打开电视,锁定"...
2025-08-02电竞资讯8月2日称 lpl第三赛段IG横扫WBG后,解说米勒赛后锐评;米勒:IG进世界赛的概率相对更大,不是因为IG有多强,...
2025-08-02体育播报8月2今日宣 在凌晨结束的WTA1000蒙特利尔站女双第二轮中,张帅/汤森德挽救两个赛点,晋级八强。张帅/...
2025-08-02体育播报8月2今日宣 F1匈牙利大奖赛结束第二次练习赛争夺,诺里斯全场最快,皮亚斯特里、勒克莱尔分列二至三位...
2025-08-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