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9月18日宣 利物浦3-2马竞,勒诺尔芒接受采访。他称:“有好的方面,也有需要改进的地方。他们在比赛开始...
2025-09-18体育播报9月18日宣 拜仁在本轮欧冠焦点战3-1力克切尔西,凯恩造点并点射+单刀破门,延续本赛季的出色状态。本赛...
2025-09-18雷速体育9月18日宣 据NBA记者Brett Siegel报道,热火没有在与湖人讨论安德鲁·维金斯的交易,并且他们目前无意...
2025-09-18雷速体育9月18日宣 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比赛中,拜仁3-1战胜切尔西,迎来本赛季欧冠联赛的开门红。赛后新近加盟...
2025-09-18率队在欧冠联赛阶段首轮主场3-2击败马德里竞技之后,利物浦主教练斯洛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。阿尔内,今天晚上做...
2025-09-18